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2021年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务实创新谋发展 锐意改革强动力
关键词:会员风采
    

务实创新谋发展 锐意改革强动力

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2021度闪光时刻

 

前言

弹指间,2021年即将成为过往。回首这一年,国招公司上下一心,全力以赴稳增长、强服务、促转型、谋发展,书写了一份优秀的2021年答卷。

 

中标国内规模最大的评估咨询项目

凭借国招公司副总经理、财政部PPP专家王爱军和咨询部项目经理张志明丰富的行业经验、扎实过硬的专业知识,杭州市主城区污水处理特许经营执行(系统运行)情况年度评估项目由国招公司与行业细分领域头部企业组成联合体中标。

该项目是国内首单评估咨询+检测咨询服务项目,也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评估咨询项目,总投资规模逾百亿元,项目评估范围广、类别齐全,包括污水管网1308公里、3座污水处理厂和82座污水泵站,具有很强的行业示范性和代表性。

 

中标深圳市目前规模最大的文体类PPP项目

光明区举行深圳市光明区十大文体设施发布会暨首批文体PPP项目签约仪式。该项目作为光明区文化体育旅游发展十四五重大项目,是光明区第一个文体类PPP项目,也是深圳市目前规模最大的文体类PPP项目。

此合作协议的签订,也代表着经过50天的资格预审和公开招标程序,深国招顺利完成玉塘和上村两个文体中心PPP项目社会资本采购工作,圆满完成项目委托任务。该项目作为国招公司在深圳地区首个PPP咨询项目,进一步扩大了公司在PPP咨询服务领域影响力,为后续打开深圳地区PPP咨询业务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以全过程咨询单位的身份

参加交易集团大楼建设

深国招以全过程咨询单位的身份参加了深圳交易集团总部大楼装饰工程造价咨询项目。

深国招通过高度整合的服务内容助力项目实现更短的工期、更小的风险、更省的投资和更高的品质,为交易集团的发展提供有形载体,助力打造统一规范、公开透明、服务高效、竞争有序的公共资源和各类要素交易市场。

 

展望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

2022年,新的征程即将开启,深国招将全力以赴稳目标、促转型、优团队、强党建、谋发展,推动国招公司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助力交易集团打造国内一流全要素交易服务机构。

 




发表于:2022-01-06     来源: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