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正文
豫弘重工新型低碳破碎机助推建材行业新革命
关键词:建材行业
    

  随着我国大量基建工程的相继开工,国家给予了建材行业的发展以大力支持,在建筑用材方面,重点发展以新型、节能、环保为主流的建筑材料,减少建筑及建材行业的碳排量,加强新技术的应用与推广。这一举措,使得建材工业市场销售状况逐渐回暖,必将带动破碎机设备技术含量的提升,扩大破碎机行业的低碳市场空间。

  由于矿山机械行业与建材行业的发展息息相关,所以在鼓励建材行业发展的同时,也加大了对矿山机械尤其是破碎机行业的调整力度,强化节能减排、高效环保的破碎机设备技术,也将成为破碎机行业日后发展的主导方向。为适应建材行业加快扩张的步伐,改善与满足居住舒适度的热工设计新标准,开发生产环保节能和价廉、质优的新型绿色建材就成为了必然趋势。

  面临新形势的到来,河南豫弘重型机械有限公司(简称豫弘重工)注重产品质量与技术的提升,优化产品与配件结构,采用长寿命、低能耗及操作方便的设计原则,生产的破碎机设备均具有除尘、噪音低、耗能少等特点,并能以最经济的形式发挥最大的工作效率。在建材行业的强劲发展势头面前,豫弘重工研发制造的低碳破碎机也将一展风采,助力建材行业的发展新导向。




发表于:2013-01-10     来源:http://www.zgct.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