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采购与招标
当前位置:首页 > 采购与招标 > 正文
深圳市盐田区已建人防工程挂牌管理标识牌制作安装及相关服务采购公告
关键词:深圳市盐田区
    

  深圳市盐田区政府采购中心

  招 标 公 告

  (项目编号:YTCG2013027724)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和《深圳网上政府采购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深圳市盐田区政府采购中心受中共深圳市盐田区委盐田区人民政府信访局(应急管理办)委托就深圳市盐田区已建人防工程挂牌管理标识牌制作安装及相关服务采购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欢迎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招标编号:YTW12203

  2.招标项目名称:深圳市盐田区已建人防工程挂牌管理标识牌制作安装及相关服务采购

  3.标的内容:人防工程挂牌管理标识牌制作安装(详见招标文件)

  4.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为深圳市政府采购注册供应商且在盐田区政府采购网上响应投标。
2)被授权人身份件扫描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投标人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
3)投标人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副本扫描件。

  4)投标人须提供由其营业执照住所地的检察机关出具的近三年内(即从2010年 01月至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无行贿犯罪记录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出具日期须在本项目开标日前15天内)。

  5)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包含具有人防工程设备生产、施工安装资质等相关内容。

  6)投标人须具有深圳市有关政府部门批准的产品准用和施工许可资格。

  7)投标截止时间前已向本采购机构缴纳足额投标保证金且到帐。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投标(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送验收放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

  5.标书获得方法:
凡已注册的深圳市网上政府采购供应商,按照授予的操作权限,可于2013年01月21日11时至投标截止时间前期间登录深圳市盐田区政府采购网http://yt.szzfcg.cn/下载本项目的招标文件。投标人如确定参加投标,必须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深圳市盐田区政府采购网上投标响应,方法为登录深圳市盐田区政府采购网后点击“采购实施—>投标响应”或“采购实施—>确认邀请”;如果网上报名后又不参加投标,应再点击“拒绝”或“撤销”;如果是未注册为深圳政府采购的供应商,请访问深圳政府采购网站,先办理注册手续,再进行投标报名。在网上报名后,点击“应标管理—>下载招标文件”进行招标文件的下载。注:未按以上时间及操作要求进行投标响应、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行为无效。

  6. 答疑事项:

  2013年01月27日18前凡对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的(包括认为招标文件的技术指标或参数存在倾向性或不公正性条款),登录“深圳市盐田区政府采购网”,在“采购实施—>投标答疑”中填写疑问,逾期不予受理,其他形式的质疑不予受理。2013年01月29日前将答疑结果在“采购实施—>投标答疑”中公布,望投标人予以关注。若答疑结果延迟发布,则开标时间做相应顺延。

  7. 本项目实行网上投标,采用电子投标文件。

  8. 投标截止时间:
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13年01月31日09(北京时间)之前上传到深圳市盐田区政府采购网站。具体操作为登录“深圳市盐田区政府采购网”,用“应标管理—>上传投标文件”功能点上传投标文件。本项目电子投标文件最大容量为 100 MB,超过此容量的文件将被拒绝。

  9. 开标时间和地点:
定于2013年02月01日09:30(北京时间),在深圳市盐田区政府采购中心公开开标。

  10.联系方式:

  详细地址:深圳市盐田区海景二路工青妇大楼16楼邮政编码:518081

  业务咨询:刘先生 0755-22320238传真电话:0755-22322322

  供应商网上操作咨询:深圳中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755-89805900转6 0755-89805300转6

  

  深圳市盐田区政府采购中心

  2013年01月21日




发表于:2013-01-25     来源:中国工程招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