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采购与招标
当前位置:首页 > 采购与招标 > 正文
国际博览中心会议中心员工生活区物资采购公告
关键词:国际博览
    现武汉新城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对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会议中心员工生活区物资采购项目组织竞争性谈判采购,邀请合格供应商参与谈判采购。采购编号:GBZCTP2013001。
  1 采购内容
  包1、厨房设备供货及安装 ,含大单星盆、挂墙开水器带净化器、单星剖鱼台、四层层架、挂墙吊柜、木案工作台、压面机、和面机、四门雪柜、双层工作台、单头矮仔炉、双门蒸饭车、单头大锅炒、双头双尾炒炉、油网烟罩、隔油网、油炸锅、电饼铛、豆浆机、双孔残渣台、员工洗碗池等内容。(竞争性谈判控制价16.8万元,超过控制价的为废标)
  包2、家具及配套物资供货及安装,含公寓床200套、读书椅200个、床上用品100套、工用梳妆镜50个、窗帘50个等内容。(竞争性谈判控制价39万元,超过控制价的为废标)
  包3、电器类物资供货及安装,含电热水器(国产60升)50台、空调(国产1.5匹)50台、员工活动室电视机(国产液晶42吋)2台、投币式洗衣机(洗涤脱水容量6kg)6台。(竞争性谈判控制价19万元,超过控制价的为废标)
  每个谈判厂商只能选投一个包,必须对所投标包的全部招标内容进行投标,只针对标包内部分招标内容的投标将被拒绝。
  2 供应商基本资格要求
  2.1谈判厂商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营业执照(具有相应厨房生产及施工之经营范围)、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并且年检合格,公司注册资金在500万元以上(含500万)且具备相应的供货、安装和服务能力。须具有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及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出具的炉器具检测报告。
  2.2谈判厂商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营业执照、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并且年检合格,公司注册资金在50万元以上(含50万)且具备相应的供货和服务能力。
  2.3谈判厂商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营业执照、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并且年检合格,公司注册资金在50万元以上(含50万)且具备相应的供货和服务能力。应具有较强的售后服务能力,具有在武汉地区提供稳定、可靠的维修服务和备件的能力,在武汉地区设有售后服务机构。 
  3 谈判文件发售时间、地点、价格:谈判文件自2013年1月28日至2月1日北京时间9:00-12:00至14:30-17:00时在武汉新城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招标采购部领取。不能到场领取的,请联系采购人登记后发送电子版竞争性谈判文件。
  4 谈判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地点:谈判响应文件应在2013年2月4日北京时间9:30时之前送达武汉新城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武汉市汉阳区鹦鹉大道619号,汉阳新五里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项目现场)。
  5 报价有效期为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之日起90个日历天。
  6 凡对谈判文件提出询问,请与采购人招标采购部联系。

  采购人:武汉新城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鹦鹉大道619号(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项目现场)
  电话:027-84686398 传真:027-84532029
  联系人:申迎军




发表于:2013-01-28     来源:http://www.zgct.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