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正文
工程机械行业精英齐聚济南
关键词:工程机械,济南
    2012年9月4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维修及再制造分会2012年会暨第三届工程机械再制造发展论坛、第三届工程机械服务总监论坛”在济南召开。


论坛现场

  2012年工程机械市场新机销售同比、环比大幅下降,市场筑底形势不明朗。主机制造商、代理商库存加大、资金周转困难、年度目标无法完成几成定局。行业服务年各项活动、措施风生水起。行业及企业对再制造的关注和呼吁骤起,但实际操作涉及技术、市场、法规、政策,远水难解近渴。

  面对2012年扑朔迷离的工程机械市场环境。2012年是中国工程机械产业和市场转折的一年,各企业能否在市场变奏中调整战略、及早布局,抓住下一个十年机遇期?

  在开幕式上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名誉会长、首席顾问韩学松分析了2012年1—7月我国工程机械国内及国际市场总体运行情况,表示称:通过对我国后市场2009—2011年中国工程机械主要产品保有量情况分析,我国工程机械维修及再制造行业应该加强的几方面工作,主要包括进一步完善工程机械行业维修服务体系,提高维修服务水平和培育工程机械诊断市场,逐步形成工程机械诊断网络等。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名誉会长、首席顾问韩学松




发表于:2012-09-05     来源:zgct.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