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刘思南副会长日前组织协会秘书处集体学习讨论《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总体方案》等有关内容
关键词:脱钩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总体方案》,我会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部署有关学习工作。7月13日下午,我会刘思南副会长组织秘书处全体同志结合实际认真学习贯彻《方案》有关内容。

  按照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我会应加快形成政社分开、权责明确、依法自治的现代社会组织体制,《方案》的出台为协会未来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具体实施步骤,有利于各社团组织积极稳妥推进脱钩改制工作。参加学习的同志表示,有为才能有位,改革的深化发展为行业协会提供了更广阔的舞台,我会要努力做好会员服务、规范内部管理等工作,练好内功,提高水平,以更加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投入协会日常工作,顺利实现平稳过渡,在为政府提供咨询、服务企业发展、优化资源配置、加强行业自律、创新社会管理、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切实发挥积极作用。




发表于:2015-07-15     来源:http://www.zgct.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