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刘思南副会长组织协会秘书处集体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关键词:五中全会
    

  11月6日上午,我会刘思南副会长组织秘书处全体同志结合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协会工作中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出部署。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大家就公报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及“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如何紧密联系公报精神进行了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阐明了党和国家的战略意图,明确了“十三五”时期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基本理念、重大举措,对今后一个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具有战略性、全局性、纲领性、基础性作用,必将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产生深远影响,更好、更快、更实地加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全会提出的发展目标,为全行业深化改革全面发展指出了方向。秘书处的同志在讨论中认为,五中全会所提出进一步加大简政放权力度,给协会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秘书处要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抓住这一机遇,引导行业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中定好位,发好功。回顾行业发展历程,在大浪淘沙的市场竞争中,我们能够把“中国”字头的国家级协会保留下来,这是全行业的一笔宝贵财富,秘书处的同志表示要格外珍惜这块“金字招牌”不辜负全行业的重托,练好内功,提高水平,努力做好会员服务工作,以更加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投入协会日常工作,在为政府和行业提供服务方面切实发挥积极作用。

  刘思南副会长最后还就秘书处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发表于:2015-11-12     来源:http://www.zgct.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