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2015世界机器人大会:迎接中国智能装备制造的春天!
    

  2015世界机器人大会 :迎接中国智能装备制造的春天!

  中国机械设备成套工程协会会员单位——中辰环能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一场瑞雪铺盖大地,北京迎来了2015世界机器人大会,大会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关怀及各部的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2015世界机器人大会在京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向2015世界机器人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并作出批示。

  11月23日上午,世界机器人大会--国家会议中心主报告厅,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韩启德,国际机器人联盟主席Arturo Baroncelli,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机器人与自动化学会主席Raja Chatila、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北京市市长王安顺共同启动2015世界机器人大会。中国和世界一起,共同见证与推动全球智能制造时代的开启,吹响了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的号角。

  11月24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参观了2015世界机器人博览会并观摩2015世界青少年机器人邀请赛,并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世界机器人博览会。

  此次由中德日美等16个国家的152家企业、高校院所的26支代表队参赛的机器人盛会,聚集了国内外顶尖的机器人制造企业参展,包括FANUCKUKA、ABB、安川(Yaskawa)、沈阳新松、广州数控等。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特种机器人在博览会上争奇斗艳,由于场地原因,没能参展的企业,也踊跃的从四面八方,踏着皑皑白雪,来到世界机器人大会现场参观考察。

  11月25日,中国机械设备成套工程协会秘书长谭瑞红同志一行三人应邀参观了协会会员单位中辰环能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展台,中辰环能是研制工业机器人系统及工/农业自动化的高科技企业,拥有多项国家专利,技术产品被多家企业应用,并赢得了客户好评。作为中国机械设备成套工程协会会员单位,中辰环能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以其技术创新,有幸亲历此次盛会,这将有效提升中辰环能的企业形象和知名度,技术产品也得到了宣传和推广,与世界知名厂商同场竞技,使我们看到了自身差距,更坚定了技术创新,迎难而进的坚定信念。中辰环能十分珍惜这次参展机会,要求大会现场的中辰工程技术人员,要以十足的精神和饱满的热情,现场接受国家和各部领导人的莅临指导和群众的踊跃咨询。在中辰环能展台前,智能移动机器人(AGV)在美妙的音乐声中快速达到设定位置,准确地将产品运达下一道工序,机械手将产品搬至指定位置,如此无人操作的自动化循环工序,展现了智慧工厂,促使许多人驻足观看,他们带着求知的心愿、交流的渴望,好奇的问这问那,人群中不时传出赞叹声。

  

  来自日德美等制造强国的机器人专家在论坛上技术与发展的精彩演讲,为中外机器人产业合作搭起了最佳的桥梁,机器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在这里都能找到商机和方向。2015世界机器人大会的帷幕虽已降下,但我国机器人行业发展才刚刚起步,国家倡导的中国制造2025将大踏步前进,我们有理由相信:机器人的明天会更好。(中辰环能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陈津南)




发表于:2015-12-01     来源:http://www.zgct.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