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盛况空前
关键词:机器人
    

       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于8月15—19日在北京亦创会展中心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强调“推动全球机器人领域开放合作发展,更好造福人类社会”。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致开幕词“打造开放合作共享共赢的全球机械人生态体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出席开幕式。

  此次大会由论坛、博览会、大赛、地面无人系统活动四大板块组成。国际21家机器人组织作为大会支持机构,300多位国内外专家震撼演讲,160多家机器人企业展示最新展品及应用,16个国家4万多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带来的是一场机器人领域的饕餮盛宴!

  作为中国机械设备成套工程协会理事单位,中辰环能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津河先生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并就机器人前沿技术和未来发展与中外专家进行专题研讨。

  中辰环能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是工业机器人、AGV、智能仓储和工业自动化的设计、生产、销售与服务的科技型企业,公司拥有发明专利发明专利一项、软件著作权两项和十余项实用新型专利。

  目前,中辰环能的技术产品正向机械制造、冶金化工、电子通讯、机场码头、餐饮服务、物流仓储等领域快速延伸,期待与有识之士精诚合作,为企业的快速发展和实现国家“智能制造2025”的宏伟计划而努力。




发表于:2018-08-30     来源:http://www.zgct.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