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白会宜出席中国机械设备成套工程协会第六次会员大会
    

2018年11月30日,中国机械设备成套工程协会第六次会员大会在陕西省西安市顺利召开。中国机电设备招标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白会宜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机电设备招标中心副主任、中国机械设备成套工程协会会长杨宏斌在会上作工作报告。来自理事单位、会员单位的近百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特别邀请工业和信息化部规划司副司长李北光作专题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协会重大事项议案,选举了新一届理事单位、会长、副会长和监事。

白会宜在讲话中对协会近期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协会未来的发展定位提出了希望。他指出,新一届理事会领导下的协会要进一步加强与招标中心各项行业工作的结合与联系,始终把促进行业发展放在首位,维护好行业整体利益和会员单位利益,沉下去做好对会员的服务工作,多渠道联系和沟通各方面关系,主动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

杨宏斌代表协会作工作报告,总结了协会近六年来的工作,分析了面临的形势,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发展思路。

会议期间,李北光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指导推动“制造强国建设”再上新台阶》的主题报告。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高级合伙人、招标行业及军工行业中心朱维宏总经理作了题为《共生、共创、共赢——行业视角下招标企业发展之道》的主题报告。

本次会议由中国机械设备成套工程协会主办,陕西省采购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协办。





发表于:2019-01-02     来源:http://www.zgct.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