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重庆市电力公司科技信息部主任白云庆莅临重庆跃达电力设备有限公司考察指导
关键词:白云庆
    

  2012年4月25日,重庆市电力公司科技信息部主任白云庆在重庆电专重庆能创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勇翔的陪同下莅临我司实地考察指导。

  我司董事长吴跃波、副总经理严帷、总经理助理汪志彬、生产技术部经理张琪陪同客人对公司厂区进行了参观,还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公司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等相关情况。

  白云庆主任一行考察了我公司生产的综合自动化系统、直流电源、隔离开关及跌落式熔断器、表计等产品,并着重对我司配电监控产品的生产工艺的改进、成本的控制等提出了十分宝贵的指导建议。我司领导欣然接受,并表示将在以后的生产过程中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和产品工艺改良。

  


                                                                         图1 白云庆主任一行对我司的资质进行查验

                                                                             图2 吴总向白云庆主任一行介绍公司展示屏

  


                                                                图3 吴总带领白云庆主任一行参观公司配电监控产品

  

                                


                                                                                       图4吴总现场介绍公司的隔离开关及跌落式熔断器产品

  生产客户需要的稳定可靠的产品是我公司一直秉承的生产经营方针,我司也将沿着这一既定方针继续勇往直前地走下去。

  在企业的发展道路上,认真听取领导和专家的指导、建议,积极学习同行的先进经验,对于了解行业发展趋势,提高企业竞争力,有着十分宝贵的作用。白主任的这次考察指导再一次证明了这一点。同时也说明,对于重庆跃达这样的年轻企业,唯有谦虚谨慎又勇于创新,才能走得更好、更远。




发表于:2012-09-10     来源:http://www.zgct.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