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苏力副总经理一行来中国电能成套设备公司进行工作调研
关键词:苏力
    

  

  
  2012年9月5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苏力,物资与采购部主任马秀国、科技与信息部主任曹保钧、高新产业部主任杨金光等一行五人来公司进行工作调研。

  5日上午,公司召开领导班子工作汇报会,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书记)琚立生代表公司领导班子汇报了公司近年来整体经营情况。公司在京领导班子参加汇报会。

  琚立生从公司近年来的整体工作情况、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等方面作工作汇报。汇报中他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一是明确自身定位,理清发展思路,全力推进公司科学发展;二是履行经营责任,勇于开拓创新,实现公司发展“三优三强”;三是强化“三个抓手”,进一步夯实公司发展基础。他表示,公司今后一段时期的总体工作思路是:围绕“创建国际一流采购与咨询服务企业”的发展目标和集约化管控、协同化运行、专业化发展的工作主线,扎实推进物资装备平台建设运营,积极开拓内、外部市场,更加注重服务质量和效益,以分、子公司一体化协同发展的新成果推动公司向国际一流采购与咨询服务企业不断迈进,为集团公司建设国际一流能源集团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苏力在听取汇报后,对公司多年来为国家电力行业物资装备供应、为集团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公司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他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按照创建国际一流采购与咨询企业的目标继续努力,做好规划,逐步实施;二是依托集团,准确定位,进一步打造优质高效的集团公司专业化服务平台;三是不负集团重托,通过规范工作流程、提升管理水平、加强信息化建设来实现物资总包配送工作的规范化和标准化管理;四是建立充足的人才储备,为高素质人才提供充分的发展空间,为公司和集团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人力资源保障;五是在保证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上,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全年利润考核任务,为集团公司的经营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5日下午,苏力及调研组领导前往公司新办公楼和宝之谷项目现场,听取了新办公楼装修情况汇报,实地视察了两个工程项目的进展情况。

  集团公司办公厅相关人员、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并陪同调研。




发表于:2012-09-10     来源:http://www.zgct.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