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虹口区区委组织部部长顾云豪莅临集团公司工业园区检查指导
关键词:顾云豪
    

2012年8月29日下午,虹口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顾云豪,组织部副部长黄丽芳及区有关部、委、局等领导莅临上海中科电气集团公司工业园区检查指导,集团公司对区委组织部领导们的莅临指导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在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总裁陈磊、党委书记李修明、执行总裁史锡正的陪同下,顾部长等一行领导视察了集团公司的展示厅和生产车间。

在视察过程中,顾部长一行对公司的现代化生产模式表现出极大的兴趣。详细询问了产品的制造流程,先进设备的运作以及6S生产管理等情况,公司陪同领导一一作了解答。

顾部长一行在展示厅认真听取介绍

顾部长一行在展示厅认真听取介绍


 

领导们不顾炎热前往生产车间

领导们不顾炎热前往生产车间


 

领导们视察生产现场

领导们视察生产现场


 

随后,集团公司执行总裁史锡正以“创新科技、推动企业发展”为题,向领导们汇报和介绍了集团公司及工业园区的发展情况。区民政局李晓燕书记、区工商分局于勇局长、区商务委雷捷副主任分别交流发言。顾部长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作了重要讲话。

顾部长在发言中对“两新”组织党群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的肯定和评价,对集团公司的现代化生产模式及工业园区持续、健康、有序的发展也予以肯定,并对集团公司所获得的诸多殊荣表示由衷的祝贺。

区委组织部领导们的到来,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领导对集团公司的高度重视和关心,表明了政府对优质企业的认同;同时也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非公经济发展的支持,对企业而言更是一种鼓励和鞭策。

集团公司领导深有感慨的表示:我们一定不辜负上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兢兢业业,开拓进取,努力搞好企业的各项管理工作。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为上海和虹口区经济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发表于:2012-09-10     来源:http://www.zgct.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