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网站地图
会员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中国浦发安全生产检查组前往中国空分内蒙古项目现场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关键词:中国浦发
    

  8月31日,中国浦发安全生产检查组在公司副总经理、安委会副主任孙伟的带领下,前往内蒙古鄂尔多斯和包头,对中国浦发所属中国空分设备有限公司两处在建项目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为进一步抓好公司项目现场安全管理工作,避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打下良好基础。

  此行,安全生产检查组深入检查了项目现场的各项安全管理状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项目有关人员进行了交流沟通。孙总强调安全生产管理工作重在落实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在不断建立健全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的同时,企业也应加强各类安全生产记录的保存工作,切实留下执行的痕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开展要坚持“组织落实、管理落实、措施落实、检查落实”的原则,要不断深化和提高企业员工安全意识,牢固树立起“安全就是品牌,安全就是质量。安全就是进度,安全就是效益”的观念。

  安全生产检查不仅仅是一次检查,更是公司安全主管部门对安全生产管理模式的一次调研,也是为公司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和相互学习的机会。




发表于:2012-09-10     来源:http://www.zgct.co